墨韵倾

我永远热爱文字,一种永生的美妙

大写加粗杂食党,XP范围宽广到你想象不到

【GGAD】格林德沃的教女(35)

有私设,ooc!过渡章加迫害卢修斯!

西弗要期末考试了,考完就要参加婚礼了



圣徒们最近忙疯了。原因就是自家王终于要结婚了。

安娜仔细算了算时间,戳了戳一旁的里德尔,“我算了算,教父和教母好像闹了七十四年?”

里德尔暗地里翻了个白眼,这七十四年巫师界好像没怎么太平过,这两人谈个恋爱闹个别扭就搞得整个巫师界都不消停,里德尔严重怀疑当年格林德沃创立圣徒就是为了追邓布利多的。

“他俩结了婚,也不知道巫师界是福是祸了。”里德尔有些犯难。

“想那么多干嘛,教父都要把玫瑰园搬到禁林里去了,得亏教母拦住了,不然那些夜游禁林的学生碰折了一朵玫瑰……”安娜想起被厉火追杀的恐惧,要真把玫瑰园搬到禁林,怕是霍格沃茨要直接火场蹦迪了。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教父想一出是一出的,就是想让邓布利多哄他。”里德尔翻了个白眼,又想起什么,“安娜,你盯着一点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哎不是,你怎么就跑了!”安娜一个没抓住,里德尔就拿飞路粉跑去圣芒戈了。

“不是,阿布还有半个月才生啊!”安娜无语了,“劳德和教父是被恋爱糊了脑吧!”

一旁的西弗勒斯穿着长袍,绷着脸核实进度,小小的身子在偌大的场地穿梭着,翻滚的黑袍稍稍带着纽蒙迦德的特殊气质,一些圣徒已经在背后议论过西弗勒斯几次了,西弗勒斯也不怎么搭理,只是拿着婚礼事宜清单做着自己的事。

这次的婚礼邀请的人太多,格林德沃素来是个张扬的性子,又挑剔得很,婚礼日期定在邓布利多生日,如今才五月中旬,就开始准备了。

“西弗,你快回霍格沃茨,快考试了,专心复习。”安娜拦住了西弗勒斯,把西弗勒斯送回霍格沃茨。

西弗勒斯不太想回霍格沃茨,原因就是小动物们太疯了,同人文到处飞就算了,一些圣徒家族出来的人特别骄傲,说能带其他人去婚礼现场,这么一说,霍格沃茨就更热闹了。

西弗勒斯被人流挤着,好不容易挤出来,就遇到憔悴不已的卢修斯。

“西弗,给我做点美容剂吧。”

“你没钱吗?自己去买啊。”西弗勒斯翻了个白眼。

“买的哪有你做的好,你不知道,我现在爹不疼爸不爱的,劳德天天嫌弃我做事慢,你看看我,哪像个十六岁的人啊,你说我变丑了,茜茜不要我了怎么办?”

“阿布叔叔快生了,忽视你很正常啊。”西弗勒斯这句话又往卢修斯心上扎了一刀。

卢修斯看着冷漠的西弗勒斯,脑子一转,“要不我把你是安娜姑姑教子的事说出去?”

“你有病是不是,那群小巨怪知道了会烦死我的!”西弗勒斯脸上表情僵了僵,抽出魔杖就想抽卢修斯。

“别别别,你们纽蒙迦德魔杖抽人真可怕,我不想去医疗翼被训,你帮我做美容剂,我就不说出去。”卢修斯求着西弗勒斯做美容剂,西弗勒斯答应后,做了几瓶美容剂,同时又给安娜寄了信。

过了几日,安娜的吼叫信就寄了过来,“卢修斯·马尔福!你竟敢压榨西弗!他还那么小,你忍心让他做美容剂!你是不是日子过太好了,想去煤矿挖煤了!”

卢修斯得体的笑容产生了一丝裂痕,幸好他不是在大堂打开的吼叫信,不然他面子里子都得丢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